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新加坡观景轮!

我们准备出发罗……………

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二日,我们一行三十多人同赴新加坡,参加南洋柯氏公会成立五十五周年会庆。期间,受到相关单位的盛情招待,还特地安排我们到新加坡的摩天轮和印尼的Batam 岛游玩。

几位好友摄於古晋国际机场。右起田秋花、蔡美娇、我及杨美恩。

登上世界最大的摩天观景轮,大家都在欣赏新加坡的美景,也顺便咔喳咔喳留住这“难忘的空中体验”。

和可爱的猩猩做朋友。

在新加坡遇到同乡来的远亲郑娘金女士,感到分外亲切。


与田秋花友合影。

同赴新加坡南洋柯氏公会交流会的姐妹们合影留念。

左起 杨美恩、彭秋梅、我与张秀香。


在这四天匆忙的行程中,我们看到了新加坡的繁华和印尼 Batam 岛的纯朴 ,相较之下,我还是深爱我的国家--马来西亚,不为甚么,只因为这里才是我的家。

Add Image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